12 2018-09
江厦联委会开展老小区环境整治视察调研活动

9月11日,江厦联委会组织委员深入基层,赴新街社区开展老小区环境整治视察调研。新街社区书记李缇红向委员们介绍了新街社区整体情况,重点汇报了社区在环境整治工作中的做法成效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委员们对新街社区的垃圾房改造、破墙开店重等重点区域开展了现场视察,使委员们对环境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有了直观体会和全面了解。最后,委员们围绕老小区环境治理尤其车棚出租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分析了成因、隐患,提出了意见建议。

23 2018-05
南门联委会视察洞桥生活垃圾焚烧厂

5月22日上午,南门联委会走访洞桥生活垃圾焚烧厂,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情况进行调研。委员们实地察看了中央控制大厅、垃圾贮藏池和吊控室、烟气净化处理设备等重点区域,并听取了生活垃圾焚烧厂的总体情况、设备运用、技术工艺创新等介绍。委员们对于运营方的日常监管、污染防护、执行高于欧盟标准、垃圾发电利用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企业重视社会公益,服务周边居民的做法表示赞许。委员们提出政府要多支持企业发展壮大,提高城市垃圾处理能力;加大宣传力度,多组织街道群众到企业实地参观学习,增加群众垃圾处理、环境保护的知识和意…

10 2018-05
区政协主席毕东华赴段塘街道调研信访工作

5月9号,区政协主席毕东华赴段塘街道调研信访维稳工作。在认真听取段塘街道党工委书记裘骥近期维稳工作情况汇报后,毕东华就段塘街道如何进一步做实做好下阶段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23 2018-04
段塘联委会视察调研垃圾处理工作

4月20日上午,段塘联委会组织委员视察调研垃圾处理工作。委员们视察了双杨垃圾中转站和宁波明州环境能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垃圾处理和焚烧发电过程。委员们认为,垃圾发电极大地缓解了海曙区垃圾环保处置压力,实现了生活垃圾真正意义上的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